这里给小嚼

『 2016-09-23 』直播记录

今日记录by @随缘更新的喵D 

20:47

【原本约了youyou老李打彩虹六号,结果育碧服务器炸了,想了半天玩什么,最后决定去亚服看看】
小绝:代练的20号就给我来了一句帅哥打好了,不好意哦帅哥最近比较忙,现在就给你确认收货去

【第一局排位畅游鱼塘,防守时所有队友都堵门,没有DJ,阵容各种奇葩,结果非常轻松地赢了,最后麦克雷开大一波骚操作】

21:35
小绝: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要练些骚东西,主c让老李打,我就看对方出什么我就出什么克他的,专门恶心对面。啥你们没有源氏?那我上个堡垒。啥你们没有会飞的?那我上个小美,恶心死你们

21:43
小绝:哎哟!uplay好了!

21:44
卡萨丁:你们知道B站有个主播叫闻香识吗?也很厉害,玩彩虹,挂B一样
小绝:我认识啊!
卡萨丁:哎哟小绝!
youyou:绝儿说话了
卡萨丁:小绝你战网还有好友位吗?
老李(不确定):小绝!我打你彩虹一个小拇指!
小绝:什么叫一个小……卧槽!什么!干什么!什么东西!
老李(不确定):啊?没听到吗?
卡萨丁:哈哈绝宗的愤怒
小绝:干什么!
老李(不确定):摩擦摩擦
小绝:我还没跟老李打过呢,彩虹六号
老李:小绝,你们说我们这样对面是不是要报警了?
小绝:哈哈哈

youyou:你有本事这个游戏挂个ig哈哈哈
小绝:哈哈哈哈

21:54
卡萨丁:冒昧地问一句绝宗你今年多大啊?
小绝:20

【youyou说一会让卡萨丁一个人上,赢了给一个佛跳墙,卡萨丁不肯】
youyou:你看你,我要是问小绝他肯定第一个答应
小绝:你给不啦?
youyou:我不想给你呀……

22:01
小绝一个人干了对方4个还是5个

22:03
卡萨丁:麦迪文是老师还是卡德加是老师啊
小绝:麦迪文啊
yaoyao:卡德加是他妈
小绝:神tm卡德加是他妈!卡德加是他学徒好不好!
yaoyao:哦不不不2333那他妈叫什么名字来着?
小绝:忘了(麦格娜·艾格文)

小绝:现在的人,怎么都打得这么保守,一点都没有冲劲【然而上来自己就莽死了】

【老李和yaoyao在打风暴,小绝在打彩虹,youyou在下彩虹,还有几个挂着YY,都在同一个频道聊天,气氛特别和谐】

youyou:老李,你的头发怎么越来越奇怪了,像马桶盖
老李:你不懂,这叫艺术,葬爱懂不懂
小绝:葬爱积木李
yaoyao:哈哈葬爱,我怎么总听人说陕西葬爱家族

youyou:老李,被国服第一天梯路人王(yaoyao)带是什么感觉啊?
老李:躺赢啊

22:25
小绝:快说你的队友在哪里!!
【近战审问杀了敌人】
【MVP】

22:28
小绝:你们建你们建,我不建我不建(贱)
卡萨丁:好好好我建
yaoyao:你们建哈哈哈
卡萨丁:我建了呀

老李:yaoyao是我的坐骑
小绝:呀哦!!

22:35
【小绝和youyou卡萨丁组队了,实力carry,10血4杀】

22:43
youyou:绝儿你这个新职业有什么技能?
小绝:就是他倒地之后我可以骑他,显示所有人的位置。就是黑百合的大
youyou:哦,透视啊
【你们的交流方式已经离不开屁股了吗】

老李:yaoyao我去玩彩虹了哦
yaoyao:哦好,拜拜~
老李:下次再找你当我的坐骑
小绝:哈哈哈哈哈搞事

22:47
卡萨丁:朋友,这个入口带我们拯救世界的咯?
【瞬间死了】
小绝:噗……
卡萨丁:啊?!

轻风:老李下个版本你掏不掏狙?
众人:哇!这什么麦!!
【轻风瞬间不说话了,心疼轻风】

youyou:我觉得老李肯定会选那个女角色的
老李:哪个啊?
youyou:就是那个能审问的
老李:(兴奋了起来)啊?什么叫审问啊?
小绝:就是你可以过去按F审问他,相当于开和百合的大
【过了一分钟】
老李:我要玩那个女角色
小绝:噫

22:56
老李:哎,女角色呢?那个女角色呢?!(贼兴奋)
小绝:那个是防守方滴
老李:哦

22:59
【小绝和对方打,同时倒地】
小绝:踹死你!踹死你!踹死你!【拼命踢对面】
【老李来救了小绝,两个人一起踹还倒在地上的敌人】
【碾压局】

小绝:老李,老李,老李,来来来来来
老李:【走过来】干嘛?
小绝:【打了一枪】你有加50点血吗?
老李:有!有!秩序之光吗!
小绝:强的一B!
老李:66666

老李:(还剩最后一个敌人,老李旁边出了个闪光弹)他在我这里!我就说他在我这里
卡萨丁:那是我的
老李:……你TM我把你打死信不信!
小绝:哈哈哈哈哈

老李:我现在身上抱了一只狗,我不知道等一会会不会杀了队友

23:07
小绝:(迷之口音)我是jixx,这波我很强!我要1v5!
老李:哈哈哈哈哈
小绝:啊!【死了】
youyou:完,浪脱了,把自己浪脱了

【这局落败了】
卡萨丁:哎,我遇到了个狂鼠放大啊!

老李:小绝我们出去吧
小绝:好!
老李:一二三走!啊输入法!完了我死了!我倒下了!我被输入法卖了!
小绝:不要怕!我看到了!nice勾引!【杀了敌人把老李救起来了】
老李:好气啊这个输入法!
小绝:我们这个是配合!

小绝:你们这帮红包终结者!你们是怎么做到一边玩游戏一边抢红包的!
老李:这是职业选手的素养
小绝:卧槽
老李:看来你还是不行啊
小绝:我还是太年轻啊

【说到会审问的新角色】
youyou:不说怎么办?
小绝:不知道,肯定会说的
老李:不说,就干她!
小绝:不说,就……呀哦!
youyou:哈哈哈

23:31
老李:我玩把老叉!

23:35
卡萨丁:啊?我放铁门的时候直接把那个小车踩死了?!

23:43
【排到了新图】
老李:这图没玩过啊!这是DJ的家啊,巴西!圣保罗
小绝:来点音乐!这种图我要玩盾
卡萨丁:双盾开门好吧
老李:不管了!麦克雷拿出来了!祭出我的麦克雷!把我的麦克雷还给我卡萨丁
卡萨丁:三盾拍门真的强。啊对面退光了?
【一群人疯狂寻找脱衣女郎,结果时间不够了没找到。正式开始之后就开始互相残杀】

老李:麦克雷午时已到!
【和youyou同归于尽了】
老李:youyou你杀了我!
youyou:哈哈哈哈哈
小绝:wtf are you doing!
【互相伤害到只剩小绝一个人了,最后艰难干掉了对面仅剩的一人】

老李:午时已到刚说完本人了
小绝:哈哈哈

23:47
小绝:【架着轻机枪】堡垒!这个是我的,看什么看!这个人为什么老要看我,是不是羡慕我的大枪!

0:07
【小绝四杀carry】

0:10
老李:你也被阴了?
小绝:对,我也被阴了,殉情【迷之口音】

评论(3)
热度(17)
©这里给小嚼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内容不会记录:
1、小绝本人及其他up主隐私
2、小绝不希望传播的信息
3、可能给小绝和他关心的人,带来麻烦的事
直播在线人数会影响小绝饭碗,大家有空多去看看直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