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给小嚼

『 2016-09-21 』直播记录

今日记录by @随缘更新的喵D 

21:06

【左下】

妈大:么么哒,明天比赛了

小绝:么么哒


youyou:哟,我们的绝儿已经来了?

小绝:我好困啊


21:09

youyou:明天卡都带好啊

老李:反正我藏在我的小内裤里

小绝:高价出售,原味老李的卡

老李:哈哈哈

卡帝:那个卡……

youyou:卡帝已经掉了?

卡帝:啊啊啊让我想一想

yaoyao:已经想不起来了


21:14

小绝:明天能不能合影?八成是不能的

youyou:可以啊,来二楼我们抽烟的那个地方嘛

小绝:我不抽烟的

youyou:那你假装去嘛

小绝:那你们抽烟的时候跟我说一声,我跟你们去 抽一抽二手烟是不是?

youyou:是啊

小绝:卧槽对身体不好的


21:32

【死神四杀】


21:33

【死神六杀】


21:58

【选图努巴尼】

对面:你们要打什么图?

老李:努把力

【上一把没打好输了,老李这话迷之双关】


22:22

【逍遥来了】

youyou:领导,领导来了?

逍遥:别乱说……


22:29

youyou:帮一下小绝!看一下我们小绝正面位置!

【youyou好喜欢叫小绝“我们小绝”】

youyou:小绝把对面阴得不要不要的

【然后小绝就死了】

yaoyao:……下次别干这种事啊,当心一点

小绝:我的我的我的


22:33

youyou:回来吧~回来吧~你们都吃了那么多,小绝 大招都吃出来了

小绝:耶!


22:35

yaoyao:来我们进点打,进点打小绝……哎没了, 他还吃到了个血包,哎我的我的

小绝:你把他拍过去了哈哈

yaoyao:下次碰到这种机会你可以喊我,我们一起 上,你一梭子子弹可能打不死

小绝:恩恩好的


22:38

【youyou鬼畜回音笑】


【小绝把点成功偷了……】


22:52

【小绝直接炸死两个人】

卡帝:我还救了小绝一下嘿嘿


【这把小绝猎空打得很漂亮】


22:57

【神TM小绝一个人在后面默默偷车然后一个人都没 来,运到了终点……】

众人:hhhhhhhh

对面:……

youyou:yaoyao那个大很及时,控了一波

yaoyao:我拼了命放大啊


22:59

小绝:再打个两盘休息了吧,我已经迷离了

轻风:恩,我也有点

yaoyao:早点睡

逍遥:好,今天都早点休息了


23:06

youyou:打他小绝!

小绝:我在打呢!诶嘿嘿嘿嘿嘿!


23:16

逍遥:好了倒数十秒,小绝扔暴风雪到车边, 10,9,8,7……

yaoyao:好了不用了,对面全倒了……


11点18分结束。

~~~~~~~~~~~附~~~~~~~~~~

9.21 【youyou直播】

20:21

youyou: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嘛,我们还是要先尽力吃掉snake。这次首发名单有小绝,我也征求过edison的意见,他的意思是让小绝首发。

换小绝的最大原因是,1246的303不是把fire打蒙了 吗,我们就开了个会,因为英雄池的原因,决定把小绝换上去。

我打算逐渐把副指挥的位置交给yaoyao

我们现在的队伍,就是每个人都想去赢吧,并不像 以前,所以我觉得和以前不太一样吧。自从线上打 ep,cl,就觉得整个队伍想去赢,自从这以后线下赛完全就让我感觉到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了。老李现在也说话了,我觉得他也有信心了,他以前不说话我觉得也是因为他没有信心,觉得自己一个人 没法把整个队伍拉起来,加上老孟又比较迷,全靠老李就很累,现在就感觉明显不一样了,他的想法心态和求胜欲望都明显不一样了。以前人家都知道 针对老李就好了,然而现在针对老李并没有什么用 ,针对老李很有可能就被其他人团灭掉了。老李和我的感觉都一样,ice就像回到了我们最初的老干部 ,会产生一个情况,就是无论是老李或者老孟死, 死一个dps都没关系,因为还有另外两个c位帮助收 割,因为他们是平等的,都有收割能力。但ice成立 之后就变成所有carry点都在老李身上,就会很累。 现在我可以说,哪怕老李你去卖,为了卡帝也好小 绝也好,你都可以去卖,然后可以打赢。以前我都 不敢说这句话。

老叉本身操作是没有问题的,他的问题在于他的个 人意识上面是要逊色于卡帝和小绝的。我一直建议 过,我叫老孟老李你们俩给我打辅助去,不是让你 们用,而是可以看到很多dps看不到的东西,很多东 西你打了辅助你才会知道,当你打过辅助再回来打 你就会看到很多你之前看不到的东西。

你让我们连一个月,纯训练,每天训练不断,我可 以这么说,我们可以和fire打出五五开的感觉。其 实并没有谁上谁不上的,我们这里的源氏也没一个 比老叉玩得好的

每天两小时的训练量是不够的,至少5、6个小时

他和yaoyao的差距在哪里,一样的,不是操作上面 ,操作时可以训练上来的,差距就在于jixx他自己 没有一个想法,怎么去打。我一直在说,大锤不是 问指挥怎么打,而是你想怎么打,我去配合你打。 这是要自己去想,你要说自己要在这个位置开团, 要怎么帮你,要什么资源,作为一个大锤你要的资 源你一定要说,你不能问我,那我只能告诉你一些 常规的开团位置。我为什么前段时间站位靠前就是 因为这样,jixx不和跟我说对面的情况,要我自己 去判断去找时机,这就是我会养成习惯,越盾去看 怎么走怎么走

我知道,作为一个指挥去发脾气会很影响士气,所 以我也一直克制,我是被老孟那句话气到了。我知 道问题是要大家一起解决的,我气的是老孟说了一 句我哭笑不得的话,晚上你去看自己比赛的录像, 我当时尴尬的一笔。我不是说怪老孟,他提出问题 很正常,但是站在我的立场上我是希望队伍赢,当 时因为yaoyao刚接手指挥,很多东西不知道,我就 要靠前去说。

我让水友帮我印了明信片啊,明天来的可以签名送 你们啊


评论(4)
热度(37)
©这里给小嚼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内容不会记录:
1、小绝本人及其他up主隐私
2、小绝不希望传播的信息
3、可能给小绝和他关心的人,带来麻烦的事
直播在线人数会影响小绝饭碗,大家有空多去看看直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