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给小嚼

『 2016-11-15』直播记录

4点30分开始直播,9点结束。

今天很早就开播了

单排OW国服

国服现在435

队友:啊呀这是小绝吗?  

小绝左下:…

队友A :那对面是谁啊?    队友B:小绝粉丝吧

因为对面有个叫IGICEXIAOJUEFAN 

这人左下: AI   (也不知道他/她是在 哎?爱?唉?)

然后就求小绝好友位(这里想说。看到现在感觉求小绝好友位成功的首要条件是,小绝觉的你打的好!)


队友:小绝下个版本玩什么啊?还玩76吗?

小绝左下:76

队友:可以,你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电话一直响,第二局的时候去回了电

回来说:亚马逊买个东西贼烦,要我邮箱发点资料,填完给他,亚马逊买个东西这么烦吗

(前几天在亚马逊买了个新鼠标)


麦克美的胜利,一盘上升到326


队友:小绝这个分自己掉的还是?

小绝左下:瞎玩,各种补位,现在不想补了,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说好的高冷绝少哪?一哈哈哈哈就不高冷了啊


好像要填表格然后回传,然后一阵捯饬后,终于没忍住?“寒姐在吗?寒姐”

弹幕:仰望寒姐,万能寒姐,寒姐应该还没有下班吧


然后大概和寒姐语音来着“寒姐听得到吗寒姐,他这贼麻烦啊,早知道去某宝买了,贼麻烦”

又是一阵捯饬“寒姐寒姐,啊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什么事情都在麻烦寒姐啊,其实躺地应该庆幸,自己不在大陆。啊哈哈哈哈”


“UPS是这么麻烦的东西吗?还要我身份证的清晰彩色照片,现在寒姐什么我的信息都有了”

弹幕:你也有她的信用卡 / 寒姐是你的经纪人


“怎么办,有点血崩,寒姐身边没有打印机,哇,怎么办?我用画图在上面勾两下行不行啊”

弹幕:2333 / GG / 去打印店?


在挂机的时候。排名自动从327变成了326


然后和弹幕一波讨论是不是可以画图

弹幕:你试试啊,可能你比较可爱什么都行?

然后弹幕一顿各种支招


“关键我想去复印店我也没有U盘啊,我怎么去复印店嘛”

弹幕:打印店都有网的,发邮件给他们就好了,或者直接在那里上邮箱下载表


“我肯定不会自己出门啊,我肯定让家里人去弄啊”

弹幕:可能伯父就有U盘呐? / 问问我岳父他应该有吧 /岳父的那个你站住,明明是公公

/机智的我叫了爸爸 / 弹幕搞事情啊


小绝去上厕所,小绝的好友“一个弱智”邀请小绝加入小队

弹幕:这是这小队都是弱智吗?加了这个小队的

但是因为这个好友也是C位,小绝也是C位有冲突,他又不想补位,所以继续单排


第二盘上来选英雄,麦克美, 队友都没有选C位的,“哇,现在都没有人选C位的?”


然后biubiubiu就赢了(绝对不是懒得记过程,就真的就biubiubiu嘛。小绝的麦克美也)


表格打印回来了,“好,我现在去写一下”

弹幕:感觉小绝像去做作业了一样  / 明明是去填和我的结婚证了 / 神TMD结婚证


第三盘还是赢了,但是小绝一直说头疼,然后决定玩一些不那么费神的游戏

打开来最终幻想14 (紫水)

“我觉得我捏脸捏的挺好的啊,可是装备怎么这么丑”

然后就开始有各种迷弟迷妹上游戏跟着绝各种给他加持

“哇,这游戏对新人真友好,看到新人就来上BUFF”

弹幕:那是只对你友好吧,绝对是迷妹迷弟


NPC: 你就是冒险者小绝吧

小绝:对,我就是。。。 其实小绝这个名字我自己叫不太出口,因为觉得很羞耻,有时候人家问我是不是小绝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真的觉得这个名字很羞耻


“这里可以跳下去吗?会不会死啊?”还没说完就直接跳下去了,摔掉血了

后面一群人追着他奶

“这游戏真的对新人玩家好友好啊,一直给我加奶”

弹幕:那是只对你友好,有个游戏叫保护小绝


“好吓人啊,就后面跟着一群人”

弹幕:后面一堆人在玩尾行


这就让我想起了上次去广州大学城的时候,保安都跑出来问了,你干嘛干嘛的,吓死我了,下次我再也不暴露行踪了,保安也是见过世面的人,没有直接报警把我抓进去,就非法集会了,真非法集会

游戏内粉丝“我错了!不尾随你了!”

小绝:没事啊,游戏里就应该尾行啊,倍儿有面子啊,哇哪个公会的大佬啊,出来练小号还有保镖的

游戏内粉丝“啊是吗!好的!” (小绝的粉丝真的都是  乖 巧)

然后开始搞事情,带着一堆人追前面的路人,路人和NPC对话在看动画

然后小绝围着人家穷转圈,还指挥粉丝,马头贴着他近点啊,围近点

路人就四处观望一脸懵逼,小绝啊哈哈哈哈笑

“好,你们能上BUFF的都给他上轮BUFF,有什么酷炫的技能都用上,我们要做好事不留名,等下就撤退”

然后路人就被吓跑了

“啊,他怎么下线了,啊!”


然后继续做任务,又看到一个幸(dao)运(mei)路人

快,有什么酷炫的技能都用上,对,就很酷炫,浪费他点卡,就看着这酷炫的技能不去做任务,浪费他点卡。然后开始叫大家对着路人跳舞,路人没一会儿跟着一起跳起舞来了


看到旁边还有一个人,转移阵地,百般勾引?想让对方跟着尬舞,小绝:练级不如跳舞,来,快来斗舞

可惜对方最终也没有跟他尬舞

然后就有了小绝那条微博


----下面记录来自 @随缘更新的喵D ---- 

19:01

【youyou私聊说会有ag的人来拉,半天没人】
小绝:怎么没人拉我,哦对了我上次不小心把ag的好友都删了
youyou:你是猪吗!
yaoyao:不小心把一个队都删了?!
小绝:哈哈哈哈哈哈哈【贼尴尬】

小绝:我就跟他们说我号被盗了
youyou:你自己和他们解释去吧
小绝【打字】:我号被盗了,yaoyao干的,他把我好友全删了

19:07
youyou:九点约的是estar啊
小绝:加油,我在ob位给你加油
老李:你怎么不打?
小绝:我头疼。主要是下午撸了一发
老叉:一发你就不行了?
yaoyao:对啊!
小绝:不是,而且昨天没睡多久
yaoyao:那你还撸?怪我咯?自己爽了之后让我们来怜悯你?
老叉:我在你这个年龄都是五发的!
【小绝无言以对】

【众人在说新人的女朋友贼漂亮,小绝特别怨念】
小绝:他一个新来的这么嚣张!像我新来的时候,就很可爱,在墙角瑟瑟发抖

老李:这个人就叫卢西奥吗?
小绝:没有,那是逍遥叔叔给他的备注叫卢西奥
老李:我还以为他姓卢哈哈哈

19:13
【新人(国际舞王卢西奥)进了YY】
小绝:那个新来的!你有女朋友吗!
舞王:有……
小绝:不玩了!退队了!不玩了!!

老叉:你女朋友有没有姐姐妹妹之类的?
舞王:……她有弟弟
老叉:老李和小绝比较好这一口
老李:不,我只收上海的男童女童

19:24
youyou:还有两个月要过年啦
小绝:还有两个月要过生日啦!我的礼物呢?
youyou:你又没请我们吃饭
小绝:哦……

逍遥:前两天有个人私密我,说他在鱼塘看到有个人挂着igice的队标泡妹
老李:这也行啊
小绝:哎,不是,igice……
老叉:MD有一个假老叉国服五百强!
逍遥:那个人在给妹子说,我过两天打比赛,贼骚
小绝:igice的队标还有这个作用吗!

20:24
【对面大锤旋风锤】
小绝:卧槽这个大锤!对面这个大锤!这个转的!【一脸惊叹】

20:41
【逍遥老师讲解了一大堆,最后迷之沉默】
逍遥:哎,你们人在吗?没人回话的?
yaoyao:在啊在啊,我就是觉得这些还是要看个人的,像最后一波团,我是不知道他们后面来不来得及上二楼的,要靠自己的判断
小绝:对啊,就,还是要看自己的走位
yaoyao:对,我觉得指挥是估计不到这么多的,我指挥得越多自己越容易失误
老李:对,我觉得指挥就是做好,一,这波大招谁交,二,进攻往哪里走。yaoyao你作为副指挥只要报一个开团时机就好了,然后队友有机会也可以开团,走位交给队员自己去判断,这个确实是个人的事情
逍遥:卡帝你怎么想?
卡帝:我觉得老李说的对啊,就差不多这些
逍遥:这个大致的思路你提出来,每个人都可以提报思路,我要干嘛,要怎么配合我,我看了一下走位,舞王走位没什么问题,辅助走位DJ确实保命的能力强一些。youyou在不在,youyou人呢?
【youyou逃课被发现了】

20:54
老李:我们世界杯是这样的,linkin跟奶爸是指挥位。linkin主指挥,他一般就说一下大招什么的哪几个人交,走位是个人问题,他是不会说的,往哪里打他说一下就可以。副指挥做的就是他给激素了,这波可以上了,我给你激素你可以上了。小胖哥他不是个指挥,但是他平时会看情势,就是这波他觉得可以撞过去,可以杀掉这个人,他就会直接上,说走走走一起走,很清晰,就没有其他废话
小绝:我一直觉得,ice打起来就变成菜市场了

【九点约了estar,不能直播】
评论(6)
热度(24)
©这里给小嚼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内容不会记录:
1、小绝本人及其他up主隐私
2、小绝不希望传播的信息
3、可能给小绝和他关心的人,带来麻烦的事
直播在线人数会影响小绝饭碗,大家有空多去看看直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