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给小嚼

『 2016-09-18 』直播记录(大概会更新的样子)

今天下午3点35开直播,(记录者5点20之前的内容都没看到,后补)

和WY队约了打训练赛,完事大家解散去继续打天梯。

小绝老李yaoyao3黑打天梯(一个T一个DPS,听起来这阵容是让小绝已经躺好了=。=……开玩笑!小嚼打得很认真,进入不说话模式~

漓江塔抢点,玩死神几次绕后3杀,可惜各种迷之原因丢了1点 ↓


换阵容用猎空,各种绕后闪闪闪,让二追三赢了,最终上榜 ↓



yaoyao吃饭去,老李拉卡帝和小绝3排,仨人都是兔子头像。

弹幕:IGRABI ↓



玩安娜己方前排清了对方前排后,把对方DJ睡了,和己方和尚一起围上去围殴 ↓(心疼1秒



又来到渡劫局,对面居然有3个挂!

一个76一个毛妹一个猎空,其中一个还用了【IGICEXIAOYAO】的ID

小绝几次单挑赢了外挂,再次跑去和外挂猎空单挑,被打死

小绝:噗哈哈……我为什么要和他对枪呢……

队友:没事!我替你报仇啦!


对面听说己方有三个外挂后主动挂机了,小嚼这边6v3,小绝理所应当的掏出托比昂挂机吃饭。

弹幕:你造个儿子再挂机啊不然要被踢了

弹幕:好轻松的渡劫局

同样三个外挂,同样是渡劫局,时隔1个半月完全不同的感受啊(√)


(说点题外话,小绝进入ig短短几天,从其他平台的弹幕中,也能看出,很多人在故意带节奏黑ig,例:只在主播失误的时候出现嘲笑他菜、水、没实力;挑拨离间队员关系;甚至煽动观众要求主播退出ig。

请大家记住,千万别跟节奏,不要理他们!不要理他们!不要理他们!

这次开挂三轮车还用了igice的id,不排除对方故意撞小绝老李他们的可能


奴巴尼,小绝上来没选人导致只好补大锤位,上来在二楼右边做表情,DJ粘在他身后做表情(快坦白吧DJ同学你是不是锤DJ党=D=?)

一把老李日常carry,一把小绝的大锤carry……刚打完字小绝的锤子就冲出去被集火死了,今天的大锤也需要抠掉shift呢~ 虽然全场最佳是他的 ↓

(发现!上分车队=1T/1副T+1强力DPS+小嚼万能补位,然后只要其他3个队友不智障都能赢!



阿努比斯神殿,由于队友太过给力,小绝开心的划起了水。换了个堡垒架在B点,一个人不打愣是攒出一个大。对面不知他的位置,被套路了3波团灭。最后还剩15秒对面冲点,把己方几乎团灭,小绝冲出去开大4杀 ↓


紧接着开出了双黄蛋 ↓


(不愧欧皇!看弹幕说抽卡把什么改成小绝的名字能出稀有来着?还说好几个人都管用,真的假的……


开始训练赛!对手不强,打到一半对面说丢包不打了,大家继续去打天梯等待下面的训练赛。


7点开始训练赛啦,奴巴尼地图,紧张的比赛中,小绝等队友的时候无聊敲钟玩得开心,卡帝从旁边跑过去。 

卡帝:小绝,好玩吗

弹幕:被发现了


退出来看自定义界面,对面战队也把头像都换成了兔砸头。

youyou:yaoyao把你头像改一下

yaoyao:不不,我跟你们不是一样的变态(反正都是DVA喷漆hhh



小绝:我觉得我的死神已经拿的出手了!

老李:我觉得我的源氏已经拿的出手了!

小绝:这个比我还要膨胀~



工业区进攻,小绝拿半藏日常射的准 ↓(中间还换了别的英雄,

后面训练赛里小美还拿了全场最佳





具体不想详细说了,刚开始打得不错,最后两盘配合输出没打出来,全部GG(配合问题全队都有责任,并不是一个人的锅…

最后总结时,EdIsOn来冒泡问情况+询问韩服排位情况,小绝说自己找了代练(洋洋得意

队友:哇……

EdIsOn:哇~又带了波节奏,请代练!?

小绝:我让他带到25级啊!我才不要从1级打到25级呢!

EdIsOn:……你要说找了个朋友帮忙练到25级,什么叫请了个代练,你这不是公然宣传代练吗?

小绝:哦……嗨呀~真是……

yaoyao:请了个迷妹是吧~

EdIsOn:你是不是又说错话了?又要被操嘴啦= =

队友:呃~为什么我这边百度到两个迅达加速器呀?(实力转移话题gj

弹幕已陷入害怕小绝在不知道的地方被操嘴的恐慌中2333


直播到12:02结束,共直播8小时30分钟……好的,这下大概知道为什么后面两把小嚼打得不好了。

纪念。肝帝。绝宗。

P.S.同样直播了很久的队友状态貌似还可以,小绝有空去提高下体能吧!

既然选择打职业,连续长时间保持好状态真的好重要哇:0

评论(3)
热度(20)
©这里给小嚼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内容不会记录:
1、小绝本人及其他up主隐私
2、小绝不希望传播的信息
3、可能给小绝和他关心的人,带来麻烦的事
直播在线人数会影响小绝饭碗,大家有空多去看看直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