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给小嚼

『 2016-11-16』直播记录+录像

早上5点20开b站直播,和yaoyaoyouyou双排,玩更新后的国服。

录像见文章末尾,感谢录像的小天使们:

上午录播来自B站id=所有的单身狗

下午录播来自火猫id=Neoci


这版本76+天使无敌,仨人一直76+天使+T阵容,遇到路人不会打c

yaoyao:youyou你拿c吧(不会射的yaoyao

youyou:好啊~天使,全程去牵小绝的线

队友:牵76?

youyou:对


阿努比斯神殿,进攻方左手房间血包不能吃

youyou:尼玛!血包被对面黑了!

小绝:没事没事,我就是一个血包(插奶棒


yaoyao(dva):我这个英雄源就总来搞我

小绝:枪准了源就搞不了你啊,说到底就是你枪不够准

yaoyao:……原来是这样的吗

过了一会儿

yaoyao:我感觉我这个英雄玩得挺好,就是枪不准

小绝:这个英雄枪准了就很厉害呀

yaoyao:枪不准我都这么厉害


对面天使冲过来复活一波跑了,youyou追过去被围剿

youyou:先杀那个天使啊,为什么让我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

小绝:你长得帅……没我帅,比我差那么一点吧~

yaoyao:诶,都没你帅那肯定没我帅了!

小绝:哈!天已经亮了,别做梦了~


奴巴尼a点防守,己方安娜一个瓶子砸中全部。

小绝:哇,这个禁疗,牛逼~

刚说完回头看见一个路霸

小绝:救命啊!救命啊!!!

youyou:救不了救不了…没复活


理所当然被一生之敌勾死,复活跑图

小绝:我要做一回Rambo,等我到场就会拯救世界~


跑过去刚开几枪就结束了

小绝:果然拯救了世界~我站在这里,吓得他们没人敢进点!

yaoyao:我在那疯狂输出,你没听到他们的哭声吗?

小绝:没有(即答


yaoyao选了个DVA,说自己是电玩少女

队友:你是网瘾少女好吗

小绝:你是萌豚肥宅

yaoyao:肥宅也有春天好嘛

小绝:对哦,你有女朋友……卧槽!

yaoyao:诶诶诶~你自己非要说,怪我?

小绝:挂机了挂机了

yaoyao:来来,一起挂机~

小绝:别别别,好好打


小绝:哇,前十已经有4个韩国人了

youyou: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yaoyao:干死他们

小绝:干不过啊


国王大道先进攻

小绝:我想玩一盘somba

youyou:诶~赶紧抢76~


天使队友:排了一早上,终于排到一次了

小绝:哇,那么强

天使队友:专门等你的,好吧~


小绝:怎么只加2分?

天使队友:上把我们也只扣两分的

小绝:估计这把还是赢了只加2、3分,输了就扣100

yaoyao:反正你玩somba,输了你背锅哈哈~


youyou:不对啊,我们天使怎么去奶somba了

yaoyao:你奶我啊!

youyou:他这个英雄,你让他自生自灭啊!

天使队友:okok~


点进不去,换狙2枪狙死俩人进去了。


天使队友迫不及待的飞上去奶小绝(难以控制的迷弟之力hhh

小绝:你去奶76,不用管我

(迷弟还连续3次单独复活了小绝……


狙手感热得发烫

youyou:你还要玩somba嘛?

小绝:玩狙~玩鸡毛的somba!


理所当然的赢了

youyou:真他妈的,你那个水友,拉你血从头拉到尾,根本不管我的!&%……&%&……()&*

小绝:嗯嗯

youyou:拿狙拿半藏全程跟你,受不了……

小绝:啊哈哈~

youyou:我只要一回头就看见他在你身边!

yaoyao:人家是真爱粉,怎么办嘛~

小绝:怎么办嘛~


早上人少,排位打出了鱼塘的感觉,小绝迷恋托比昂 ↓



yaoyao老司机骚话吓人,一到等待就开车停不下来

小绝:你个死萝莉控

yaoyao:不要用死这个字来伤害广大萝莉控的内心啊

小绝:不,我说的是你,因为你有女朋友,还说她是个合法萝莉


yaoyao:小绝会叫yaoyao哥哥么?叫一句听听?

小绝:做梦


小绝:对面那个是惊鸿的主T。瑶瑶你不想上去跟他切磋一下么

yaoyao:不想,我只想用DVA把他干死


C点先被毛妹吸住,又被大锤大,天使安娜都在奶他所以没死。

小绝吃激素坐车上做表情,然后冲出来个源氏砍他

小绝:呀呀呀呀呀呀!(疯狂逃窜,居然没死跑掉了!


固定阵容小绝76、youyou天使、yaoyao大锤或猩猩或dva,T+奶+dps无敌三轮车,一上午上了200分。


下午2点40分火猫直播,以下记录来自 @随缘更新的喵D 

14:40
【天使强化76,五杀】

14:58
【76开大四杀,团灭】

【对面大锤开大,小绝被晕的同时杀了大锤,大锤的开大音效和 死亡音效重合出现了hammer——rrrr的效果】

15:13
【3W6伤害,自赞先锋】

【花村,排到了paopao】
小绝:igfireyjjpp哈哈哈哈哈哈

【小绝选了76】
小绝:yjjpp
炮炮:不,你电脑什么配置啊……我进来就一直在点76,你tm… …
小绝:哈哈哈哈哈

小绝:yjjpp把对面点里那个奶狙给干了!
炮炮:他有点残!【被干了】
小绝:哈哈哈哈哈哈

15:18
【响起了60秒倒计时】
小绝:哎怎么只有60秒了?是不是动了手脚?

【老李被对面76杀了】
小绝:我帮你报仇!【跑出去躲小妹大,炮炮收了对面76】
小绝:啊,yjjpp帮你报仇了……

15:23
【小绝76还剩一丝血,对面大锤追了过来,小绝拼命逃跑然后对 面大锤对小绝一人开大打死了小绝】

小绝:哇这这这,他他他……

 
炮炮:半藏! 

【小绝榴弹一发打死了半藏】



15:49
【小绝4血】 
小绝: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死了】 
小绝:哇哇哇哇哇 
炮炮:汪汪汪 
 
【2:1赢了】 
 
15:32
【尼泊尔,炮炮到了对面】 
 
 
老李(安娜):我有大就给你,小绝 
小绝:好【乖巧】 
 
15:40
队友:我们后面有个人(炮炮的sombra),在黑我们血包 
小绝:不管他不管他,让他搞事 
 
15:43
【看到炮炮从尼泊尔圣所中心摔下去了】 
小绝:哈哈哈哈哈哈 
 
【对面猩猩来跳被禁疗的小绝结果被反杀了】 
小绝:诶,跳过头了吧~诶,跑不掉了吧~ 
 
15:46
小绝:pppp!打pp打pp! 
【然后炮炮给打死了】 
 
【3:0赢了】 
 
老李:不行了我要玩sombra。感觉下版本我玩sombra你玩76,套路就是这个了 
小绝:对 
老李:你开个大,激素都不用,直接秒,happy
小绝:happy
 
16:19
小绝:天使,天使,天使哥哥,过来,给我加攻,来来来来来,都过来 
【然后留下了一个毛妹孤零零站在对面】 
小绝:天使不要管他,给我加攻 
天使:……这样真的好吗 
小绝:好 


排到很强的狙,改变阵容小绝76+老李寡妇赢

队友:(队里只有小绝老李开黑)这车无敌


花村铁窗76,敌人根本进不去a点,进攻秒推a点

老李:我进去绕了波后,前面也进去无敌配合,就崩了啊

小绝:放狗呀,战场越乱somba越开心

老李:嗯~


己方平均4100分、对面平均4300分,实力有差距输了。


下盘部分队友相同,不过己方敌方均分一致。

队友:商量一下,我打输出的补位一般,让我玩76吧

小绝(换奶狙):输了你背锅

队友:行行行,我背我背

老李掏寡妇,小绝的奶狙驼背,看屁股的角度很好()

小绝:哟哟哟哟哟~~~


奶狙单挑杀了对面法鸡、76,大有的很快

小绝:76,上!76!(给大)

队友:哎呦哎呦哎呦!


队友A:绝哥、绝哥、下次大别这么给

小绝:没事,我比较相信你

队友A:破了盾再给

小绝:你知道吗,激素破盾贼快!

队友A:……妈的,一梭子全打盾上了

队友B:对面盾就没了,大锤咋个大招~

小绝:对啊,大锤再砸个大,全倒~岂不美哉~


对面大锤大倒己方DVA,小绝冲过去挡在大锤前面吸引注意,边退边奶,一套配合带走大锤。

76加强后,小绝日常76最佳/上榜,这局结束4500分了!(详情见小绝微博)



11月16日上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0PyPD 密码:71f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2uYe68 密码:wj2q

11月16日下午:

https://pan.baidu.com/s/1boFICjX

评论(1)
热度(37)
©这里给小嚼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内容不会记录:
1、小绝本人及其他up主隐私
2、小绝不希望传播的信息
3、可能给小绝和他关心的人,带来麻烦的事
直播在线人数会影响小绝饭碗,大家有空多去看看直播唷!